waniaaa

/9.16/

今天很糟糕。
排位连跪十场,截图发朋友圈,被评论「傻逼」。
然后删除朋友圈,删除那个评论的人。
想着「我跟你不熟,别随便在我朋友圈讲粗话,不然我没有办法觉得你是在开玩笑。还有凭什么骂我,我连累你掉段了么」。

朋友圈从来没有设定半年可见三天可见,能不刷朋友圈就不刷,发朋友圈的频率已经少到一个月只有两次,我以为这样就能够慢慢淡出别人的视线,这样就能够避免所有对自己不利的看法。但始终并没有什么用。
那些在匿名评论里说出污言秽语的人依旧以一副好人的模样存在在你的朋友圈。那些背地里扭曲事实把「从他家经过」说成「特意去他家找他」的人依旧存在在你的朋友圈。

后来想想,还是要冷静。
要是这么点事都可以击溃我。
那么再大点的事,我可能要去自杀。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