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iaaa

/10.24/
好久不见。

周二的时候,折磨了我们很长时间的「旅游达人分享会」终于圆满落下帷幕。从暑假开始,师姐就提醒我说十月中下旬会有嘉宾过来做分享,从开学招新开始到周二为止,费尽了心思,但很值得。

九月中下旬的时候,社团的干事会员招新连续摆了好几天摊,干事的面试也勉勉强强地进行。招新之后就是国庆回来,就要开始着手准备分享会的宣传海报和需要采购的物资。

分享会的日期最后定在了十月二十四日。
噩梦也是从这里开始的。

🔹十月十一日提交策划书(原本师姐说的是九月末就要提交给社联,但社联要求提交的时间是国庆回来一周后),一个星期后策划书因为一些琐碎的小问题退了下来,再交上去时已经是十月十六日左右,但是得到的回复是「因为某个会议的举办,我们的讲座涉及敏感话题不给举办」。

🔹因为这个回复,我们立刻修改了策划书里的所有有关敏感词汇,在十月十八日提交给社联。在策划书是否会被批准的问题还得不到确定的情况下,我们三个会长私下拿着策划书草稿找到了团委老师。

🔹最后我们硬着脸皮被团委老师叮嘱了一番之后,在十月二十日的时候,我们的策划书通过了,所有宣传途径(推文,扫楼等)都可以正常进行,但嘉宾们要求我们宣传的时间是「至少两个星期」,而我们只有仅仅的三天。

🔹策划书被审批下来的时候,借课室的事宜才可以进行,可二十四日晚上的大课室已经被借完了,所以我们的讲座只能改期到下午,我们的指导老师帮我们拜托团委老师预约了能容纳三百多号人的课室。

🔹讲座的宣传推文终于可以顺利转发,在加了「转发可获得礼品」的字眼下,这篇推文达到了史无前例的阅读量。后来社联以「诱导转发」为由,让我们删除文字以及推文里的相关内容,并威胁说「被团委老师知道会立即停办该活动」。

🔹如何在在有限的时间内做到尽可能大的宣传。早在策划书第一次交上去没多久,师姐就让我在十月十六日给她一份宣传登记的名单,好让她有个底知道发多少礼物。十六日之前的周末很痛苦,很无助,压力很大,觉也根本睡不好。那两天四十八个小时简直是折磨。

🔹拜托技术顾问帮我们草率的做了一张海报,转发了朋友圈,结果被社联警告是违规,说「策划书没批下来」。但是我却有一丝轻松,因为我有理由告诉师姐,我们现在做宣传是犯规的,那个名单给不了。

一波好几折之后,噩梦终于结束了。
在这里想说一下👋🏻
🍃讲座开始的一个星期前我们才把会服确定下来,原本大兄弟说在二十四日左右才可以拿到的的会服在二十三日拿到了。感谢大兄弟真的。
🍃在自己最无助的时候,有和像极了前辈的同龄人支撑着我,他告诉我我不能跨,要坚持,熬过了这些时间,就轻松了。感谢社会我勇哥。
🍃真的辛苦了这次的组织人师姐、总策划人小朋友和技术部小朋友,分享会的成功举办凝聚了你们很大一部分的心血,当然也感谢我们旅协的小伙伴们,你们辛苦啦💖

码了很多,现在已经是夜里差不多三点了。我真的有点小庆幸自己经历了两次「旅游达人分享会」,这次讲座一波好几折,但是很值得🎉🎉感恩👌🏻

晚安。

评论

热度(1)